首页 > 一句话 > app连接到windows store

app连接到windows store

在我们的 metro/modern 应用中,如果我们的程序想实现直接跳转到微软的windows store中的话,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这些也是我在翻 MSDN 的文档中看到的。

使用协议,关于自定义协议的文章,可以看衣服自己洗的文章。

通过ms-windows-store协议来实现。目前该协议支持3种行为,分别为 PDP、Updates、Search。首先我们要知道应用程序的包名,把应用程序的包名作为参数传递过去就可以了。如果是应用程序本身的话,可以通过 Package.Current.Id.FamilyName 来获得。

完整的程序代码:

await Launcher.LaunchUriAsync(new Uri(“ms-windows-store:PDP?PFN=” + Package.Current.Id.FamilyName));

PDP 是打开应用的列表页,参数 PFN 为应用程序的包名。Updates 是打开 store 的更新页。Search 是打开store 的搜索结果列表页,参数 query 是搜索关键词。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 ,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