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文档流素神马~

文档流素神马~

早上挤城铁,挤得要命,来了个猛男,大吼一声”我是display:block”的,这一行老子独占了。

几个小伙子萎萎缩缩,脑袋上写着”display:inline”,他们挤在一行。

有几个家伙吊在车箱顶部的把手上,双脚离地,脑袋上写着”float:left” ,有人发现他们的脚下有空,于是人流开始移动,有些人被挤到了他们的脚下,而他们在空中。

这几个家伙大吼一声”clear:both” ,于是他们脚下的人知道了。原来这地儿有主了。

人流开始移动,又腾出脚下的空地来。 站在地面上的家伙们被叫做文档流。 飘起来的自然也不是神仙了,只是他们脱离了文档流。其中包括一些脑门上写着position:absolute的家伙。

分类: 日常 标签:
  1. 2011年12月18日01:22 | #1

    博主很强大,我支持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