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转载 > 给你一个童佳倩又如何

给你一个童佳倩又如何

给你一个童佳倩,从高中开始爱你,然后到大学时,你们俩不在一个大学,此时同班的一个女生对你嘘寒问暖,各种体贴,各种温柔,终于某天你嫌她不在身边陪着你,爱情败给了距离,你对她说我们分手吧。于是,一个童佳倩就这样没了。

给你一个童佳倩,她放弃自己的生活陪你吃路边小店,看打折电影,但是心甘情愿,只要与你在一起就发自内心的快乐,偶尔小奢侈。然后某天你遇到另外一个人,与你一样的成长环境,思维 习惯 饮食 娱乐 生活 都与你步调一致,你不会自卑没有压力不用玩儿命的奋斗。于是你对她说,你是个好人,我们分手吧,你要的我给不了。你更爱自己。于是,又一个童佳倩没了。

给你一个童佳倩,大冬天愿意站在风里等你一小时,从小娇气的她会有小抱怨,但是下次还是默默等待。可某天另外一个女人对你没有抱怨她聪明的知道躲在室内或者自己先吃饭,你发现这样原来这么省心,你忽然觉得童佳倩总是抱怨多麻烦啊 虽然她抱怨过后总是记得点你喜欢吃的菜买你喜欢的零食,你对她说,我不想再哄你了,我喜欢省心的女孩子。于是,又一个童佳倩没了。

给你一个童佳倩,不要车,不要钱,不要房,不要钻戒,她也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可后来你发现她身边的朋友有车,有房,有钱还有钻戒,你开始忧愁,你开始觉得心其实没那么重要,它远远没有车子、房子、票子那些实在,你没信心,你懒惰,你身边的人都说你们不可能,你觉得给不了她未来。你对她说,我们分手吧,跟你在一起我看不到未来。于是,又一个童佳倩没了。

给你一个童佳倩,为了与你在一起,丢了原本的优越。放下大小姐的身段,学着面对生活,精打细算,洗手作羹汤。是的,开始你很感动,可后来你发现她身上洗不掉的小脾气和小优越是那么的烦人,你开始指责她,你觉得她闹脾气不懂事,你嫌弃她太娇气质疑你 不懂得思考生活的苦难。然后你对他说,我们分手吧。于是,又一个童佳倩没了。

给你一个童佳倩又如何?其实我们身边从来不缺童佳倩这样的女人,虽然不多。看《裸婚时代》的时候男孩子们都觉得,童佳倩是多么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子,多么多么的难得,如果自己有幸遇到,一定会紧紧把握绝不放手。某小孩还Q我问姐这种好女人是不是都死光了 是不是女人都物质的要命。 呵呵,给你一个童佳倩,你能克服以上种种以及没提到的种种,最后仍然与她站在一起,相守到老吗?

电视剧之所以那么容易让人感动,是因为它的结局我们总能预测到或者朝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但生活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它的不可预测性,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未来到底又是怎样的。现实生活里面的童佳倩,她做不到只花30集电视剧的时间,就让你看到一个贤惠 温柔 懂事 大气的好妻子,生活的长度不是一部电视剧的时间就可以演绎完整的。

给你一个童佳倩式的女人,可你会给她时间 宽容 和足够的疼爱去让她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童佳倩么?

分类: 转载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