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有道词典的小问题

有道词典的小问题

昨天升级了Firefox 6。启动后发现会提示报告一个错误。

当时就顺手关掉了。后来发现每次启动的时候都会出来,虽然有点那啥,也就没有管了。

今天又看到这个界面了,于是不爽了。还以为是更新的时候出了什么问题,卸载掉Firefox后重新安装,还是不行。网上搜索了下,发现是有道词典导致的。

原因是有道词典给Firefox安装的扩展版本为1.1,版本说明中写的是支持6.0,但是实际上并不支持。于是出现了扩展兼容问题。

解决的方法有2个:一是升级有道词典到最新版本,然后重启Firefox。二是直接在Firefox扩展里禁用有道词典。

另外发现了有很多垃圾评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点的删除垃圾评论的插件。求共享。

分类: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