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句话, 日常 > 科目三通过

科目三通过

11号的时候终于通过科目三了,没有再额外的折腾实在是太幸运了。

考试前一天集中训练,教练比较随意,上午每个人随便跑了2圈,下午又跑了一圈。和别的学员沟通后发现他们都有上过5档,下午的时候也胆大了一把。大清早地起床,跑老远过去就为了这3圈。

到下午的时候考场分配才出来,虽然没有分配到东三考场,但是北一也还好就是,比北二好的地方在于北二可能会有一个洒水车接水。同事考试时被抽到电子考试,据说也还蛮好的。

第二天考试,北一一共3辆车,每组总共有12个人左右,我是第8个。考官一上来就说道路限速70,暗示大家尽量快点。好在集训时上过5档,心里踏实很多。下个即将考试的学员会随着本次考试一起,算是个认路熟悉的过程。

轮到我上车时,我就直接奔后座准备坐后面,结果木想到马上让我上车,完全不按照套路出牌。原来是上波的人,前面的那个考试没有通过,然后考官就直接让后面的那个人开回来。

考官似乎很着急,夜间模拟考试也就选择性地抽考的。上路后就赶紧加速加档,路口换2档,只开了一个路口就让调头,心里还正在高兴呢。到下个路口要左转弯,刚转过去考官就踩了刹车说车道错了。当时心里慌的也不知道具体情况,靠前是说2个行车道都可以走的,赶紧陪笑脸。苦逼的不行寻思着还得再等2周来补考了。

没有想到考官说第二次考试开始,才想起来原来还有一次机会。起步不久前面别的驾校也没有让行直接就起步了,只要赶紧减速到停车,接下来居然熄火了一次,好在考官也没有说什么。

剩下的几百米就顺利多了。停车后签字,顺利通过。

科目二和科目三2次都是在第二次考试时通过,真算是有惊无险。不过心里痛快多了,最难的部分已经过去了。

分类: 一句话,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