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句话, 日常 > 科目四通过

科目四通过

在科目三通过后,第二天就赶紧约科目四的考试。好在科目三的时候就已经把科目四的视频都看完了,不用为这个再等待几天了。

在做手机上的模拟题的时候,为那个侧滑和拉紧急制动器的题目简直是绕晕了。前后几个题目的说法都不一样,很是让人崩溃。

科目四考试只能约上午,开始考试时,一如既往地无法识别指纹,只好重新录入指纹然后排队。在科目一考试的时候发现机器反应特别慢,手快总点击下一题。这次考试学乖了,慢慢地等。

好在题目中没有出现让人崩溃的转向紧急制动的题目了,很顺利地做了下来。

然后就是去交成绩,拍照片。

由于要等到中午的时候才可以拿到驾照,就四处晃悠了下吃饭。最后一次吃饭点了个酸辣粉算是个尝试吧,只能说醋放多了。吃饭完退卡,以后再也看不到楼下那个大胸白皮肤的妹子了。

等到最后一打才拿到驾照,去地铁的班车开走了,好在国贸的车还在,那天真是幸运。

从2月17号报名,到5月18号拿证,恰好3个月的时间,除了驾驶技术本身 的学习外,压离合时对耐心的培养,和陌生教练的人际关系沟通等都是收获。

分类: 一句话,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