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句话 > 如何移除远程桌面的历史记录

如何移除远程桌面的历史记录

今天衣服自己洗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事情没有处理,就是清理电脑上远程桌面的历史记录。

这倒不是出于隐私考虑,而是里面的一些 IP 地址都是内网地址,服务器随着位置的迁移,会产生新的IP地址,以前旧的地址就无效了。以前也有考略过要不要去和 IT 申请一个固定 IP 会比较舒服点,看到复杂的审批流程,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用了大朋友的域名,添加了域名解析,在每次 IP 发生变化时,更新DNS解析就好了。除了生效慢一点,其它还好。就是其它的同学都被迫记录大朋友的域名,哈哈。扯远了。

其实也很简单,注册表打开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Terminal Server Client\Default 路径,就会在右边发现一串列表,以MRU+数字索引的方式命名,可劲地删除它们就可以了。实际操作发现,删除后即使索引顺序不连续也没有关系。

连注销都不需要,直接生效。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