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控制面板设备和打印机选项卡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控制面板设备和打印机选项卡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这周五上班的时候,走的比较急,公交卡和鼠标都忘记在家,在路上想起来,幸好单位放了N久前买的 罗技M555b蓝牙鼠标。

到单位使用的时候,发现无法连接配对,从托盘区域点开蓝牙,选择 显示 Bluetooth 设备,然后无法打开,刷进度条很慢,到98%的样子就会一直停留在那里。以前鼠标明明是可以使用的。

干活重要,好在单位还有台式机可以使用,就把这事情放下来了。

后来无意间发现需要在服务里启用 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 这个服务的,启用后就可以顺利打开设备和打印机选项卡了。

不过我最原始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蓝牙鼠标还是发现不了,魅族M9也无法通过蓝牙发送文件,iPhone4 蓝牙也配对不了,按照网上的说法,选择属性,去掉 wireless iAPI 没有效果,报告找不到元素错误。

分类: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