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refly, 日常 > Firefly实现迅雷离线下载

Firefly实现迅雷离线下载

在我把移动硬盘带到单位后,一个很自然的想法就是想实现远程离线下载。衣服自己洗的小米盒子以前就是开了个远程下载,不过没有怎么使用过。再加上后来小朋友比较喜欢到处探索,在家里就比较困难了。

首先,我们需要去迅雷的网站上下载Xware的固件,此时最新的固件版本号是1.0.31,以后后续的更新应该是可以查找类似的帖子。

下载完成后,解压缩到某个目录下,并设置权限

sudo chmod -R 777 xunlei

sudo ./portal

需要强调的是,迅雷的下载是需要管理员权限的。运行该程序后,会联网请求迅雷的服务器并生成一个激活码。

打开 http://yuancheng.xunlei.com/,然后选择添加设备,输入刚才获取的激活码。一旦添加成功,就可以通过该网页添加下载任务了。

衣服自己洗发现Firefly在办公网络下无法下载ed2k资源,感觉非常的奇怪。

这里有2个比较重要的信息是:

1、衣服自己洗使用家里的香蕉派运行portal程序始终没有成功过,网络上也搜索过,按网络上的说法,似乎是无法解析remote.yuancheng.xunlei.com,也就是说是小区的宽带问题。说起这个宽带,简直了。

2、迅雷官方每次在发布的时候,都提供了好几个不同的版本供大家使用。衣服自己洗是以树莓派做关键字去搜索的。大家都说树莓派使用Xware1.0.31_armel_v5te_glibc这个版本就可以了,但是在单位和家里刚开始尝试的时候都失败了。后来挨个尝试,发现居然是要使用Xware1.0.31_cubieboard 才可以,不然就会提示未找到目录的错误提示。这个问题坑了好多天,都快要放弃的时候才找到可用的版本。

分类: Firefly, 日常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