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句话, 日常 > 获取IE当前打开的标签页地址

获取IE当前打开的标签页地址

在前面的文章中,有分享获取chrome标签页地址的代码。现在,再来看看如何查找到 IE标签页的地址。

首先,我们需要添加2个引用:

1、引用c:\windows\system32\SHDocVw.dll

2、引用COM组件Microsoft HTML Object Library

SHDocVw.ShellWindows sws = new SHDocVw.ShellWindows();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foreach (SHDocVw.InternetExplorer iw in sws)
{
	sb.AppendLine(iw.LocationURL);
}
MessageBox.Show(sb.ToString());

这里iw是所有一打开的IE,包括IE本身或者基于IE内核的企业浏览器,还包括我的电脑打开的所有窗口。
你可根据实际情况筛选掉 file 开头的地址。http开头的都是当前打开的IE的地址。

分类: 一句话,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