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Windows Phone’ 分类的存档

Windows Phone 7 版本糗事背景更换

2012年2月2日 没有评论

版本号变为1.0.3,上图先,添加了背景图片,大家觉得这样和上次的界面比较起来要怎么样?你们敢不敢给点意见呀!

求工作呀,求RP呀。

话说 iOS 上面进展不大,要从今天起,晚上回家了就把 Macbook Pro 作为主要的工具,而不是 Y450 。

Windows Phone 7 版本糗事 preview

2012年1月15日 没有评论

按照衣服自己洗的惯例习惯,先上图:

本来按照我的计划里,在 android 版本的 糗事 发布后,是要出 iOS 的版本。

先前不是在写 jQueryPad++么,那是一个用 WPF 写的,遇到数据绑定的问题在某个技术群讨论的时候,有人顺便说现在 Windows Phone 7 SDK 已经出了中文的正式版了。想想基于net 的多少熟悉一点,再加上 WP7 的界面布局和WPF的布局方式大同小异,无非是有的控件不一样而已。

这么一来,糗事的WP 的版本倒跑到 iOS 的前面来了。iOS 版本现在的进展情况还停留在 UITable View 的阶段,惭愧的紧。根基不牢固就是我这样的下场,各位进来的同学,千万表学我。

上面的2张图我觉得算是糗事的早期版本吧。微信貌似也是这样创建的枢轴程序。不过界面看起来有点怪怪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背景图片修饰的原因。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欢迎提出来。

明天晚上就回家滴,这里也顺便吐槽下天朝的车票,我那个去~。

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