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6年3月 的存档

科目一通过

2016年3月8日 没有评论

过完年后,顶不住压力就去报了驾校,价格实在是超出了我的预期。为了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我选择了周一到周日的班。

拿到书还没有怎么看过,到后面去录指纹的时候,别人都把在线视频看完了,我才着急起来。花了几个晚上把书给过了一边,又从网上下载了**宝典开始做题。

到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居然发现**宝典里有一个栏目专门是收集容易出错的题目。在考试时居然就派上用场了,好几个题目都来自那里面。没有想到的是交警手势的题目居然做对了。

排队进考场,登陆不成功,指纹识别不了,只好悻悻出来先录指纹等着再次叫号。

等再次进去时就不那么紧张了,指纹也识别出来了,登陆系统后就开始做题。做到大概有20多道题目的时候,看到右边很多×,心里就焦虑,后来再一数,差不多有10几个了,寻思着这个应该过不了了,本来想着直接交卷的,但是又不甘心,因为心里觉得很奇怪有的题目明明是做对了为什么打×呢。

那个系统也是慢的不行,点击下一题看着都没有响应。于是就随便点着鼠标。

直到第二次弹出做题错误提示,我才明白原来我理解错了。右边的×并不表明我做错了,而是说我的答案选择的是错误这项。界面也没有个说明,好在我没有放弃,一路认真做过来的。虽然错了2题,也做到大概40题左右的样子吧,后面就宽心慢慢做了,居然一题都没有错。

最后交卷,出门打印成绩单,签字上交。

科目一就这么有惊无险的通过了。下面就是科目二了,对于我这样从来没有碰过方向盘的人来说,心里总是没有底。

分类: 一句话, 日常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