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1年8月 的存档

整机清理

2011年8月27日 没有评论

最近电脑经常地死机。

跑着跑着突然的失去响应,屏幕、键盘和鼠标都不可以操作,只能强制关机。大多数时候关机后马上重启是不可以的,会报告CPU温度太高没有准备好。

还有一个情况就直接给关机。

很是头疼。开始情况还好,后来空调+散热板都没有效果。白天还可以用公司的机器打打酱油什么的,晚上回家用电脑就得看RP了。

今天去中关村,从11点半开始等了好几个小时,各种崩溃。说是要做一个整机清理,把配件全部拆开打扫,价格199。话说自己在家里也就是把散热口风扇给拆下来清理了下。

好在那里还有免费的无线网络可以使用,但是我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SSID和密码,其实我也只是去饮水机那里取水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让我来告诉你们吧,SSID是BJTAS3-kh,密码呢就是nihao。以前有无意间破解过武昌火车站候车大厅里的某个无线节点的密码并发布了出来,后来就发现人家把密码改了。今天的这个帐号密码应该会长期有效的喔。

弄好了出来都已经是5点多了,顺便也做了一年的延保。光驱读不了盘的问题下次再去弄吧,光驱没有怎么用过,读不了盘应该是积累的灰尘太多的原因吧。

中途等待的时候去KFC吃了米饭,然后四处看了下,居然发现了传说中的杰克琼斯的店子,好吧原谅我的粗鲁。有段时间在群里老是听别人说起这个名字,但是一直没有看到实体店。

走路走的很累。最近工作比较忙,我想下一个可以出来的东西应该是根据webQQ3协议写的一个小东西吧。嗯,或许会写另外一个应用,就是在任务栏上显示CPU和主板的温度。被电脑过热关机的事情搞的很郁闷,所以想监控的欲望会比较强烈。

不知道ququ和stephen同学你们最近过的可还好~

分类: 日常 标签:

副县长的事情

2011年8月24日 没有评论

今天有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特意地截图放上来,值得把玩一下的。正文我放的是缩略图,具体的内容可以看到大图。

分类: 一句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