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2年8月 的存档

小事故,丢人啊。

2012年8月20日 没有评论

昨天不小心出了点事故,骑自行车加速时把 olay 给弄掉下去了。

怎么说呢,我从学骑自行车开始,一次是小时候从墙壁险擦过去,一次是2、3年前某个雨夜摔了一下。应该算是幸运的,可是昨天把人家给弄得掉下去了。分析来看,应该是在加速的时候,车子摇摆,重心不稳,人家没有坐好结果就掉下去了,但是掉了一半似乎又被什么给挂住了,在地上给拖了一下。

当机立断,立马把车子给扔了,小腿被踏板给撞了下,一瘸一瘸地跑过去。左边胳膊和腿都擦伤了,雨伞也坏了,衣服倒还没有擦破。

回家后擦酒精,上碘酒。

真丢人啊,路面平坦的很。自己骑车给弄成这样。该怎么赔偿就怎么赔偿吧,诶哟喂。

分类: 日常 标签: ,

Windows 8 RTM 使用初印象

2012年8月2日 没有评论

window 8 已经RTM ,并在8月1日前发布给各OEM厂商了。从刚开始的时候,几乎每个版本都有在安装使用,这次通过内部服务器下载回来了,同时也拿到了一个新的还未上市的笔记本,因为是裸机,使用 u盘安装。

我觉得奇怪的是,无论我买多少 u盘,最后都会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这次只好又重新买了一个 16G 的,等了几天今天下午的时候终于到了,网上找了个软件,做了个u盘启动盘,装了个win8英文版的系统。

安装过程、界面和以前的一样的,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感觉安装时间比以前的要长。进入系统后,查看版本号为9200。

skydriver 的图标,和以前传闻的一样,丝带给取消了,只剩下2朵白云,store 商店也可以正常访问,map 定位还不错。进入系统后,系统可以自动记住我先前设置的桌面背景、浏览器默认主页、用户图像,这些很个性化,赞一个。

过了不久,我邮件和手机短信都收到微软信息要求确认新机器,安全性有很大的提升。

其实,我更关注的是 VS 2012 ,可惜现在还没有 RTM 。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