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5年6月 的存档

房子交付

2015年6月22日 没有评论

六月份,房子交付。从最开始决定买到现在都过去几年了。

为了最快地办好手续,特意选择了一个早上的火车,不巧的是,那天正在下雨,于是买了一把七彩虹的雨伞,心情顿时好了很多。到达地点的时候,人家都还没有上班。

预交物业管理费、填表、办理门禁卡、拿钥匙,抽奖还抽了一个拖把,到还是蛮适合的。

物业找了一个师傅陪同上楼验收。总体上来说还算可以,不过很多细节地方不是太满意。

首先发现厨房墙上的电源插排居然没有安装,这个问题比较严重,后来找电工,发现是插排的基座埋的太深了,导致螺丝不够长而安装不了,又只好在墙里填木板,把螺丝拧到木板上。但是在切割的时候,火星给飞溅到墙面上,导致很多黑点。只好又找钢丝球擦,后来发现效果不是很明显,钢丝球又把墙面给磨花了。很悲催有没有。

厨房的柜子门面上有一个地方花了,只好找人给填平,但还是看的出来。客厅地板的正中央也有一块有一个坑。可愁坏了。

阳台的门把手有生锈的地方,我怕时间长了会脱落,坚持让他们给更换了门把手。

卫生间的灯不亮了,地漏里都是建筑垃圾,不处理好将来就会是个坑。

卧室玻璃上有油漆。

总之,不那么顺利。更恼火的是保洁,磨磨蹭蹭,拖拖拉拉,最后实在是忍不住,凶了人家一顿。不过有负责陪同看家居装修的阿姨,一直很耐心地等待,带领我去看各个样板间。

有一个样板间里的装修还是蛮对我的胃口的,最后还是下了订单。又是要还好久的信用卡,有点后悔不该那么早就买的。

分类: 日常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