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6年9月 的存档

BONOBO Git Server 出错的问题

2016年9月17日 没有评论

在很久以前,衣服自己洗使用 BONOBO Git Server 作为Git的源代码管理系统,对于windows而言,很是方便,也不需要手动管理私匙之类的。

上次访问的时候,居然就报错了,日志系统,系统事件里都没有找到有用的信息。后来回忆起,问题应该出现在系统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之后。后来无意间在官网上发现了一段文字,原来是目录权限设置问题。

给目录添加IIS_IUSRS角色,并给与权限,问题就解决了。

说起来很简单,但这个解决方法还真不一定想得到。因为从windows server 2003开始,基本上只需要设置network server权限就可以了。衣服自己洗以前是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2012上就需要如此这般设置,官网上也给出了这样的说明。

 

分类: 一句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