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7年5月 的存档

好贵的土豆

2017年5月23日 没有评论

从去年顺利拿到驾照,这马上就快要到一年时间,在实习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居然就出事故拉。

team说是出去玩一趟,我们就在某嗨公司租了3辆车,一路上倒是玩的还可以。就在周末安全回来后,我寻思着车上的2兜土豆还是比较重,还是开车回家把东西放好了再停到单位,恰好周末停车位很富裕。

在小牛坊桥准备右拐进入北清路时,看到有直行的车辆开过来,于是就停了下,看到对方车也停了下,还在想人家可真好,就准备并线,但是对方车辆又继续加速开过来了。嘭的给撞上了。

那一刻,脑海里满满的“我艹”。

下车查看情况,还好双方人都没有问题,说起来就是简单的剐蹭。我们这边就左大灯下面有剐蹭,对方车辆由于速度比较快,右边的2个车门都有刮痕。

打122,交警来了,也没有说啥,我的全责就酱紫,3分一百。接着打客服联系保险。

后面就不多说了,总的来讲,根据这事情知道了大致的流程,算是一个小的收获,只是这学费有点高。

土豆是高原的紫皮,蛮面的。

分类: 一句话, 日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