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9年5月 的存档

pip3 解决 ImportError: cannot import name ‘main’ 问题

2019年5月13日 没有评论

今天想升级 pip3 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更新的,在运行 python3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升级后,查看 pip3 -V 版本号提示报错,错误为 cannot import name ‘main’ 。

网上搜索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打开 /usr/bin/pip3 这个文件,修改2行代码,然后保存即可。见下图红色字体标记部分。

再运行就没有问题了。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Git 代码签出错误解决

2019年5月5日 没有评论

今天是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下午一到单位就开始拉代码,但是很遗憾,命令行有报错:

error: cannot lock ref ‘refs/remotes/origin/aparna_VAN-419‘: is at 6adb1ff7b8c5781af00d3d08125c69b30f127597 but expected f74fc99045f08484c68a20213768b87736edc244

除了重新克隆一份外,还找到了一个相对简单的方式:

进入到项目根目录,执行下面命令:
rm .git/refs/remotes/origin/aparna_VAN-419
git fetch

分类: 一句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