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023年11月2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Android应用

这是个什么页面?

在这个页面里,我放上在学习Android的时候写的一些小东西。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下载到手机或者模拟器里把玩一番。我自己用的是魅族M9的手机,在优先适配这款手机的同时,我也尽量兼容其它的手机。

bug提交

bug的问题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但那是肯定会存在的,如果你发现了,可以通知我,我尽快去修复。


Android应用列表

手电筒

描述: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黑暗中做点什么,例如拿钥匙开锁、在床底下找东西。该应用在必要的时候提供手电筒的功能,软件运行时,屏幕一直保持高亮状态,为了好玩一点,提供了多种屏幕颜色。
版本变更:

1.0.0-提供基本的功能。

1.0.1-更改颜色选择项的高度;修复不会完全退出程序的问题。

1.0.2-为机锋网提供版本,并统一appcode。

1.0.3-修复程序在屏幕切换时自动退出的问题;屏幕颜色记忆用户的选择,下次运行时使用用户的配置。
最新下载:魅族下载

糗事

描述:看看别人在做什么,提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糗事,内容大多来自糗事百科,目前糗事百科官方的应用就是网页,对M9的支持不太好。本应用界面上清爽点,内容也经过过滤,去掉了一些内容。
版本变更:1.2.25-提供基本的功能。
最新下载:魅族下载

来电翻转

描述:
版本变更:

1.0.1-提供基本的功能,只支持M9。

1.0.2-优化代码,大幅降CPU占用和耗电量,适配上不仅限于M9。
最新下载:魅族下载

  1. iew
    2011年6月3日10:44 | #1

    我对你的软件感兴趣。QQ:570391743

  2. 2011年12月29日02:16 | #2

    强大!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