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2年1月 的存档

第一笔钱

2012年1月30日 没有评论

昨天在网上投了一个任务,今天交稿。虽然钱只够吃一顿饭,真的很少,但是我做了。是的,衣服自己洗接了这个活。

昨天晚上+今天白天紧赶慢赶的,终于在9点的时候收工了。

似乎这个钱比刚上班时第一个月拿的工资意义更重要。

话说创业维艰~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localhost 无法访问的一种可能及解决方法

2012年1月29日 没有评论

过年回家的时候,运行一个 net 写的 web 项目的时候,发现 localhost 无法访问,无论是VS自带的,还是通过 IIS 都不可以。当时还想,这电脑难道还以为回了一次家就不让用 localhost 了啊。恰好在那前不久,我安装了 windows phone SDK ,还以为是由于这个导致的,遂重新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0 ,还是不可以。

当时忙着聊天,就放下来了。

今天晚上在顺手写代码,又要用 localhost 了,清理了垃圾文件,停止了 apache 和 nginx 都木有效果。网上搜了下,有人说 ping 下,这一下提醒了我。于是 ping localhost ,返回的是::1 ,一看就是 IPv6 的地址,可是以前也用 IPv6 设置蛮好的呀。在网络适配器里把 IPv6 相关的勾勾都给取消了,还是不行。崩溃掉,直接卸载掉好了,反正现在也用不上。

命令行输入:ipv6 uninstall ,提示无效的命令。就又在网上搜了哈,有的人说卸载了不好,有的方法是修改注册表。感觉都没有说到重点上,于是又转向 google ,看到国外的某个帖子提到了 hosts 文件。猛然想起来,前不久的前不久,我似乎用魔方操作了下 hosts 文件,打开程序一看,我当时在删除 facebook 的记录时图方便,给一键清空了。

于是补上127.0.01 localhost 的映射,问题解决。

悲催的很呀~。顺便说一句,好久没有写代码了,写 margin-left 的时候,看着好陌生啊。手头上的这个网站感觉要结尾完了,可是怎么都完不了,衣服自己洗很是着急。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衣服自己洗之新年乱七八糟

2012年1月28日 没有评论

衣服自己洗在这里祝我所有的朋友们农历新年快乐。祝福不要多,就2个:一、身体健康。二、赚多多钱。

虽然我几乎没有给你们谁专门发短信,但心里有你们。

1月16号就回家了,是工作一来回去最早的一年,每年回家都被一帮人感叹着。很多人看着都老了,二妈看我第一面都说我老了,很是汗了一把。岁月不饶人那~

被N多人关注婚姻,关注事业。到头了,不能逃避了。

不关注代码,不关注工作,没心没肺地玩了几天。2011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期待接下来的一年里不要再这样了,那种风雨飘摇的感觉难受的紧。

走的时候,爸妈问我要带点什么,我懒的很,平时包里装个电池都觉得重。最后还是带了些东西,总归是他们的心意。包里塞了三鲜、烧肉、香肠、园子、藕饼、瓜子、牛奶、果醋,还有我喜欢吃的泡泡青。

到武汉后,在大娘水饺吃了点东西,坐公交到汉口,途中看到黄鹤楼园区,这个还木有去过呢~,以后有机会过去晃哈。

等待的过程中万般无聊,虽然也吃瓜子,也看美女。来来往往的人中确实有一些美女,可都跟在她们的男人后面,于是更加的索然无味。

上了火车,旁边是一家三口,那个小 loli 简直是把我给萌翻了。原本那种小loli只会在网上才有,木有想到真实生活中也有啊。然后一夜无表,好在木有人打鼾~

今天到家都是8、9点多了,洗澡睡觉。然后啃了两口鸭脖,喝了口咖啡,准备收心明天上班了。

分类: 日常 标签:

好遗憾呀

2012年1月18日 没有评论

门口的石头桌子被偷了,纯手工打造的,貌似是明朝的货,在我家伴随着我美好的童年,真心觉得遗憾,这小偷怎么尽赶对我贵重的东西偷。

分类: 一句话, 日常 标签:

手机发一个看看~

2012年1月15日 没有评论

记得以前的手机版本在M9上是有问题的,由于屏幕分辨率的问题,看不到自建博客的按钮。

后来由于手机系统重装,丢了很多软件。今天偶然想起来了,安装一看还居然可以用咯。

随便写点什么做个测试,不知道是否支持中文。

分类: 一句话, 日常 标签:

Windows Phone 7 版本糗事 preview

2012年1月15日 没有评论

按照衣服自己洗的惯例习惯,先上图:

本来按照我的计划里,在 android 版本的 糗事 发布后,是要出 iOS 的版本。

先前不是在写 jQueryPad++么,那是一个用 WPF 写的,遇到数据绑定的问题在某个技术群讨论的时候,有人顺便说现在 Windows Phone 7 SDK 已经出了中文的正式版了。想想基于net 的多少熟悉一点,再加上 WP7 的界面布局和WPF的布局方式大同小异,无非是有的控件不一样而已。

这么一来,糗事的WP 的版本倒跑到 iOS 的前面来了。iOS 版本现在的进展情况还停留在 UITable View 的阶段,惭愧的紧。根基不牢固就是我这样的下场,各位进来的同学,千万表学我。

上面的2张图我觉得算是糗事的早期版本吧。微信貌似也是这样创建的枢轴程序。不过界面看起来有点怪怪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背景图片修饰的原因。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欢迎提出来。

明天晚上就回家滴,这里也顺便吐槽下天朝的车票,我那个去~。

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和和美美。

这钱还用不出去了

2012年1月13日 没有评论

看样子这是12年的第一篇日志。诶呦喂,搞的还有点不好意思写了。

今天中午 olay 说过来找我吃饭,我们去了醉唐轩,olay 要吃米饭,点了一个香菇鸡块盖饭,我来了一个肉夹馍和油泼扯面。结果面条吃完了,盖饭都还没上,只好把盖饭给退了。

想想 olay 就吃了点面条,商量着去凯度多买点蛋糕什么的,走到路口,看到有卖草莓的,草莓看着还不错,说等蛋糕买完了再看草莓。

买了点蛋糕,付款的时候说需要开发票,给的手撕发票有一张过期了,机打发票说因为钱太少不愿意开。就这样,蛋糕也就不买出来了。

出来后发现卖草莓的小贩都不见了,在我们刚进蛋糕店的时候,城管来了把那些小贩全部都给赶跑了。

这么一来,olay 过来一趟我倒没有花钱。只好安慰 olay 让她回家的时候在小区那边再买点什么零食吃。把我们2个人笑死了。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