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科目二通过

科目二通过

自从上一次通过科目二已经过去了2个月了,现在终于有惊无险地通过了。

由于身份证临近过期,所以在过年的时候就去派出所办理更换身份证。身份证恰好在科目二考试前过期,但是新的身份证还没有到,去办了一个临时身份证,还带上护照。可惜还是没有用上,人家只认身份证。只好打道回府,等待新的身份证。

好在新身份证几天后就到了,等待了2周就可以重新约考了。

考试顺序是坡起,弯道,侧方,直角,倒库。小心又小心,别的都没有什么问题,在最后一步左倒库的时候,居然懵了,镜子里的2个角,居然不知道应该像哪个对齐了,于是犹豫下,然后就报告中途停车。

接着把车开出来,好在每个人有2次机会,第二次就直接从倒库开始,我这是小心谨慎又谨慎,右倒库时就记好是第几个角,然后左倒库时也一样处理。虽然停的位置都比较危险,快要压线了。好在后面的基本上都通过了,算是有惊无险。

本来有些事情想吐槽的,想想还是算了。

分类: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