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2年7月 的存档

北京下大雨

2012年7月23日 没有评论

上周六的时候,去了一个叫做洼里乡居楼的地方吃饭,那是一个类似农家乐的地方。从地铁出来,开始找郊100的站台,后来没找到,于是手机搜索其它的路线,好在有个945路公交。坐到大柳树(环岛)下车,又找了个麻木,给送到乡居楼,20块钱。这个麻木师傅还不错,挺能说的,约好了回程的时候也去找他。那个郊100,真是见鬼去吧,百度地图这次不靠谱呀。

话说在公交上,我有看到航空博物馆,前几天在马蜂窝上也看到有这个景点的,说是门票80一张,下次有机会我要去航空博物馆看一看。

到乡居楼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下雨了,里面吃饭的人不算很多,不过也不少。听麻木师傅说如果是晴天,这里吃饭都得排队。那个什么鸡肉分量很足,其它的一般般。吃饭完,就四处晃荡,看到他们自己的养鸡场,北京油鸡是98块一只。市场里活鸡估计也就20、30的样子吧。

简单看了下地图,往游乐园方向去。门票一个人是20块。进去后,首先就是过独木桥啊,爬木墙啊,荡绳啊什么的,主要是下雨天,简单地玩了下,就开始下一波。在路上有看到行人拿的荷叶,很久没有看到自然状态的荷叶了,心里还在琢磨是哪里来的。不久就来到了那个池塘,池塘里还有几个小木舟。水边的荷叶都被摘光了,费了好大功夫摘了个荷叶。

正往前走,雨就开始下大了,恰好荷叶可以排上用场。看到有个乡村动物园,就去瞅了一眼。什么骆驼、牦牛、兔子、鹅、野猪、牧羊犬、山羊、松鼠、鸭子、鸵鸟、澳洲鸵鸟、鸽子、梅花鹿、野鸡……其它的不记得了。

雨越下越大,看到旁边有温棚,就赶紧跑进去,原来是个类似盆景展览的地方。一时也走不了,就在一起打了几圈斗地主。雨是越来越大,这个温棚开始漏雨了,地面都开始漫水了。我们又换了个温棚,恰好是个西红柿采摘的,我们就进去了,一边摘一边吃,最后买了几斤。注意喔,西红柿可是8块钱一斤咯,相对市场可是贵了很多。

买了西红柿我们就直接出来了,那什么西瓜采摘、游乐场什么的都没有过去,只去了一半的面积吧。打电话叫上午的麻木师傅过来接我们去坐公交,这个时候我已经湿身了。在公交上我把T恤给脱了,盖在前胸,一路到地铁。

出了地铁,雨下的更大了。狂奔回家,小区里都是水,快到膝盖了。我相信很多别的地方应该也是这样的。

回家,喝几大口白酒,洗热水澡,煮可乐姜汤。好在没有感冒,但是目前我还不知道是否会落下什么后遗症。

好在第二天是个晴天,去了后海晃了一圈,走的累死了。

分类: 日常 标签: , ,

糗事1.3.4新版本发布

2012年7月9日 没有评论

糗事的这个版本拖了起码有个4个月了,一直都没有更新功能,这个周末给弄出来了。我在各个后台上传新版本时遇到各种奇怪问题,进入后台里面居然显示的是别的开发者的内容。

好在从上个版本开始,我为程序添加了自动更新功能,可以先走程序的更新功能。数据报表情况要等到明天才可以看到。

看到@屈屈 和 @welefen老六 都换 iPhone平台了,看来这糗事的 iOS 版本也得加快进度了。

分类: 日常 标签: ,

很受伤

2012年7月4日 没有评论

前几天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然后这几天又是持续的高温。

先是觉得某一处牙龈疼,然后是上火,接着是口腔溃疡,喉咙里似乎总有一口痰。

Olay 的同学来北京找工作,我就睡客厅了,谁知道今年居然 N 多蚊子,脸上、胳膊上、肚子上、脚上全部都被咬了。来这里几年了,几乎都没有看到什么蚊子,今年居然一下子全部跑出来了。

昨天居然又给弄感冒了,大热天的感冒,那叫一个难受,谁感冒谁知道。

像我这样很少生病的人,天气异常一下就不舒服了,看来熬夜还是伤身体呀。

半夜的时候还郁闷了下,在沙发上翻来覆去地生气,搞到早上都没有睡着。

很受伤,我要疗养下。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

控制面板设备和打印机选项卡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2012年7月1日 没有评论

这周五上班的时候,走的比较急,公交卡和鼠标都忘记在家,在路上想起来,幸好单位放了N久前买的 罗技M555b蓝牙鼠标。

到单位使用的时候,发现无法连接配对,从托盘区域点开蓝牙,选择 显示 Bluetooth 设备,然后无法打开,刷进度条很慢,到98%的样子就会一直停留在那里。以前鼠标明明是可以使用的。

干活重要,好在单位还有台式机可以使用,就把这事情放下来了。

后来无意间发现需要在服务里启用 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 这个服务的,启用后就可以顺利打开设备和打印机选项卡了。

不过我最原始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蓝牙鼠标还是发现不了,魅族M9也无法通过蓝牙发送文件,iPhone4 蓝牙也配对不了,按照网上的说法,选择属性,去掉 wireless iAPI 没有效果,报告找不到元素错误。

分类: 日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