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5年2月 的存档

女汉子降临

2015年2月25日 1 条评论

如果要衣服自己洗来评价说2月份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女汉子的降临。代码写的好,萝莉生的早。

2月4日,农历腊月16,立春,顺产,6斤8两。

妈妈辛苦了,当时我还不在身边,难以想象她一个人是如何害怕和坚强的熬过那几个小时。

对于属相,还有一个故事,现代对于属相有2种标准,一个是按照黄历,每年的立春属于新的属相开始。而另外的一种说法是从初一的零点开始。小萝莉恰好是立春那天出生,但是又没有过农历新年。衣服自己洗还很纠结了一番。

后来发现,那天的立春是从上午的11点58分开始,而小萝莉是早上5点多生的。所以无论是哪一种标准,都是属马,巧妙避免了这种属相的选择尴尬性。

过年的时候,衣服自己洗本还担心她会收到鞭炮的惊吓,结果女汉子是睡的各种舒服,一点都没有收到干扰。在稍微宽慰的时候,又担心她是不是有先天性的听力问题,后来发现有时在关门的时候,她会受到惊吓,看起来应该是可以听到声音的。

小萝莉出生在过年前,怕冬天给冻住了,一个不留神,结果给捂住了,胳膊上一大片伤口,把人都给心疼坏了,大院里的小妹妹恰好是新生儿科的护士,又赶紧抱去医院检查,医生只是担心会引起败血症,好在女汉子体温正常,又能吃能睡,开了百多邦就回来了,一涂抹第二天果然就好了很多。

小妹妹在去找医生检查的时候,由于我们只能站在外面等待,远远的我看着医生胸前的铭牌,豁然就是我高中同班同学的名字,而且从外貌上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一来时间快10年了,我怕认错了。另外一个原因她还是当年我的女神,现在看着心里仍然觉得很腼腆。所以最后我也没有主动打招呼。

回家的这2个星期里,几乎每天晚上都睡不好。从12点就到5、6点钟都是折腾的时候,10分钟左右就要换一次尿布,自己当父母了才知道当初爸妈的辛苦。

最后,衣服自己洗打算给小萝莉的乳名叫做小红薯,哈哈。当初怀孕产检回去的路上,会买个烤红薯吃,小萝莉出生后,也吃了很多红薯稀饭,小红薯,妥妥的。

分类: 日常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