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Windows 快速切换到 S Mode

Windows 快速切换到 S Mode

我们在网上经常可以看到如何退出 S Mode,但是对于开发团队来说,想要调试 S Mode 下的问题,就比较麻烦了。

在过去,只能是通过重装系统的方式,这样不是最优解。

无意间,让我发现了一个非正式的做法,供大家把玩。由于微软官方并没有正式承诺,所以只用来快速验证 bug,可能微软将来某一个版本就发生了调整。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I\Policy,修改配置项 SkuPolicyRequired,从 0 改成 1 再重启。

重启后,系统会要求使用 Microsoft ID 来登录系统,大家记得去注册一个哈,不然是无法使用 S Mode 模式的。

分类: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