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5年11月 的存档

解决spdlog无法编译的问题

2015年11月29日 没有评论

衣服自己本来是想使用log4cxx\log4cpp\log4cplus这样的库来作为日志库的,但是无论那个都无法集成,一堆的问题,于是衣服自己洗一番搜索后,发现spdlog 是一个速度非常快的C++开源库,线程安全。

这个库有一个特点就是全部都是头文件,没有cpp文件,直接引用即可。

使用VS2015添加了include文件引用后,编译报错。

错误 C2589 “(”:“::”右边的非法标记

参考了一下,发现是和系统的命名冲突,解决方法也很简单。

打开 format.h 文件,找到 int compare(BasicStringRef other) const 方法,将 std::size_t size = std::min(size_, other.size_) 修改为 std::size_t size = (std::min)(size_, other.size_),然后重新编译即可。

分类: C++, 日常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