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

2019年1月 的存档

2019 CES

2019年1月13日 没有评论

元旦聚会时正在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时候,突然告知我需要出个公差,预定的休假计划就泡汤啦。好在这次不再需要去大使馆办理签证了,省了一大步。

由于时间很紧急,在系统里预订机票时发现真心的贵的很。酒店也很紧张,后来还是通过 booking 预订了一家,也是很贵哈哈。酒店属于误打误撞,居然就在目的地旁边。

还是那句话,由于临近时间点,直飞的航班已经没有了,只好通过底特律来中转,一下飞机就是一路狂奔,拿行李重新过安检。穿着个羽绒服跑的气喘吁吁的,旁边的人都穿个T恤,对比很明显。

其它就没有什么好说的,放几张照片吧。

这次行程达成了好几个第一次成就。第一次坐国外的中转航班;第一次参加此类的展会;第一次乘坐公务舱; 第一次吃国外版的麦当劳;

要说印象最深就是大家一定要学会开车哈。这次出去又是给忘记了带电源线的转接头,先走路到711便利店发现没有,后来又走路到百思买才买到。真是走路走到想放弃。快要离开的时候发现在酒店旁边就有卖的,多走了多少冤枉路呀。

分类: 日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