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在64位Ubuntu系统下安装flashplayer

在64位Ubuntu系统下安装flashplayer

我通过wubi的方式安装了 Ubuntu 系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给自动安装了64位的系统。

多少位就无所谓了,好在安装了一个显卡驱动后就支持 Unity 了,看着界面也还蛮过瘾的呢。

在访问包含 flash 页面的时候,浏览器就会提示要安装 flash player,网上搜索了一种方法: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labs/flashplayer10/flashplayer10_2_p3_64bit_linux_111710.tar.gz

下载并解压缩好,你会发现只有一个文件,这个文件只要复制到:/usr/lib/mozilla/plugins 就可以了。

使用终端输入一下命令即可(需进入到你的那个解压目录):sudo cp lib* /usr/lib/mozilla/plugins。为什么要多加这一步我还没有搞清楚,但是从效果上来说,确实是可以播放 flash 视频了。

以前在经典模式下,系统功能设置都在顶端,可以很方便都就找到了位置,但是在新版本里,我找了好久都没有发现。后来才找到位置,在系统电源键的菜单里,隐藏工作做的很不错。

此外,还发现浏览器下载的文件是放在 /tmp 目录下面的,不知道这个文件夹里的内容是否会在下次启动的时候自动删除。

分类: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