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jQueryPad++发布

jQueryPad++发布

我前面文章提及 jQueryPad 并说自己会重写一个类似的界面了,现在 jQueryPad++ 出了第一个版本了。

先上一个界面

jQueryPad++是模仿 jQueryPad 的应用,是一个方便快捷的 JavaScript/HTML 编辑调试器,因此取名为jQueryPad++。事实上,jQueryPad很优秀,界面很漂亮,代码结构也很清晰。

jQueryPad在使用的时候,会把临时文件放在 C:\Users\【用户】\AppData\Local\jQueryPad ,但是,但是,但是不会删除这些临时文件,国内的优化软件例如QQ管家、360什么的也不会清理这里的临时文件,所以造成的后果就是这里的文件会越来越多。这让有点洁癖的我,感觉非常的别扭。

在我看来,这个问题很讨厌,比没有智能提示还要讨厌,所以也就有了jQueryPad++。

jQueryPad++把临时文件存放 IE 的临时目录下C:\Users\【用户】\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下面,这样只需要清理 IE 缓存文件就可以了,无论是手工还是用 QQ/360 都是很方便的。

既然是尽可能地模仿 jQueryPad,但是由于衣服自己洗的水平有限,还是有很多地方不一样的。

1、移除了顶部的 Tip,这个感觉是个鸡肋,要不要无所谓。好吧,主要是因为不会实现。

2、没有实现按钮、滚动条的颜色和 jQueryPad 的一致。看起来丑了点。

3、将程序主界面的宽度从 800 修改为 1000。

4、临时文件的存放路径发生了变化。

文件最后用 Net Framework 3.5 编译,在运行的时候是需要对应的 Framework 支持的。众所周知的,NET编译的程序,在第一次运行的时候,速度可能会比较慢,之后就好多了。

最后放上下载地址,jQueryPad++绿色版-1.12.31.36,祝大家生活愉快。

分类: 日常 标签: ,
  1. 2021年2月23日17:21 | #1

    听名字就想到了norwpad++ ~~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