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糗事Android图片泄漏

糗事Android图片泄漏

周末在家弄了下,客户端这块主要的功能基本上可以了。不会 Java 的人你伤不起啊,进度缓慢啊~

先前老早就在有说做这个,但是一直都没有实现,现在可以先泄漏一些内部图片,期待你们的反馈喔。

写这个小东西的时候,一点也不缺少调料。例如 “1”==”1″ 返回 false,例如 Service 调用 AlertDialog 失败的情况,例如下载内容的处理。

发现php在创建文件的时候,怎么都创建不成功,还以为是 fwrite 的问题,后来网上按照别人的方法,直接把 www 目录给了 777 权限了,再按照网友的建议,改为 file_put_contents 的方式,一切都安静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服务器端的事情了,目前我还没有定下来是要用 php 还是用 net 来实现,这个取决于我对 php/linux 的领悟情况。最近很不顺利,应该说今年都不怎么顺利,工作上、生活、情感上面都有事情在发生。有时候就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躲起来,例如开往武汉的航班出事了,我掉到一个无人的小岛上。

在最后,期待各位看官给给意见,例如流程、交互、UI/UE上面哪些还有完善改进的地方。这个不是出书,但是还是需要谢谢 olay ,给我足够的项目时间,使得我可以从3个项目中抽时间做这个应用。

分类: 日常 标签: ,
  1. 2011年6月27日23:41 | #1

    靠谱~做好了发我用用吧~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