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小弹簧生病

小弹簧生病

在这个月时候,小弹簧发烧了,第一次生病。

到半夜的时候,体温已经到达38.5度了,为了避免出问题,打算送医院。可是大半夜2、3点多的,连车都没有,小区楼下的药店晚上都不营业了,只好打120叫了一辆救护车。

夲来是打算送到积水潭的,但是打电话一问,人家没有儿科。好在人家有建议送到华医,于是又赶紧往目的地奔过去。呼叫救护车也算是一种奇特的经历吧。到了之后,一结算230。

医院的保安还是蛮不错的,前后几次告诉我们科室和路线。赞一个。

我们心急火燎的样子,怕发烧把孩子大脑烧出问题,医生到是蛮淡定的,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见多了的原因。简单地询问了下,给我们开了几种药。一个狗皮膏药物理降温的,还有另外2个药。我们感觉稍微贵了点,就没有买。

处理完后,天都亮了。出门刚好碰到一个出租车,送到家才23块钱。简单买了点早点,一家人稍微休息了下,还说准备补瞌睡的,结果后来体温又上去了,到39度多了,又下楼去买药。

药买上来后,还是决定再去医院。于是在小区里又找了个黑车,给送到积水潭。到那里一打听,周末没有急诊。只好又出门找黑车重新去华医。路上心里还是蛮后悔一开始没有买医生开的药导致现在要返工。去了后重新挂号,还是开原来的药。买到手一看就是我们在小区药店里看到的那种。

吃完药出医院后等不久就来了个出租车,送回家绕了下远路,35块。

到下午的时候,小弹簧的温度就降下来了。后来就打电话把我爸从老家给叫过来了,一来是照顾下小弹簧,二来是想让他们出去玩一玩。结果来了后也没有出去玩,倒是把家里给收拾的干干净净的,那几天还一直在睡沙发。直到走之前,都没有出门吃次大餐。

分类: 日常 标签: ,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