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常 > Win10 年度更新发布

Win10 年度更新发布

在北京时间8月3日的时候,微软开放了win10的年度更新,即14393版本。在上次升级到10586的时候,在线升级很是麻烦了一把,这次就选择了直接通过 iso 镜像更新,简单暴力。

不得不说,升级完成后,等待配置的界面中,汉化的还是蛮不错的。居然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这样的诗词,非常贴切年度更新的意义。在以前的内测版本中,文字中还有“<br />”字样,现在已经修复了。

衣服自己洗的办公位置上,以前无线会无故就掉了,现在也好了。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开机启动的速度变快了很多。事件查看器事件列表的打开速度也有了提升,这里从win8开始就慢了下来。哈哈,我就知道我的关注点和你们肯定不一样。

在与操作系统同步的准备中,我们在软件的更新历史记录中,使用了RedStone字样,结果被P了,要求使用年度更新来代替,只好又重新编译发布了一版。

讲真,我非常想吐槽SSRB。

分类: 日常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