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句话 > 香蕉派使用离线下载

香蕉派使用离线下载

在前面的文章(Firefly实现迅雷离线下载)中,我们有提及如何使用Firefly 来设置离线下载,不过在使用香蕉派的时候发现虽然程序是可以运行的,无法走完所有的流程。

sudo ./portal 运行迅雷的可执行程序时,从程序的逻辑上来看,会首先杀掉所有的相关进程,然后再根据情况来注册设备获取设备序号。

以前发现总是无法注册设备,portal程序会尝试18次左右,最后就退出了。

今天无意间再次尝试的时候,发现居然注册成功了,顺利显示出设备号,赶紧地给添加进去。

香蕉派在这期间有过数次更新,不过我不认为和这有关系,非常大的嫌疑是期间有更换过宽带服务商。

使用新的宽带服务商后就可以了。

分类: 一句话 标签: ,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